因為沒有要特別追什麼東西,所以沒有說特地八點起床,然後跑去會場頂著大太陽排隊。
自從有了FF排隊的恐怖經驗之後,我也學會了如何在歷經大太陽曝曬下等待進場的方法。
水啊,傘啊,毛巾啊,缺一不可。如果可以的話帶把扇子會更棒。
(沒有這些配套措施就去排隊,你會發現白色T恤的荷葉邊都變成黃色的)

因為在下雨,所以沒有辦法騎腳踏車搭捷運。
從我家走到捷運站,搭到公館還要走一段路才可以到體育館。
其實我比較想騎腳踏車,騎的話還可以省下一點時間跟力氣。
不過準備離開的人比去的人還多, 選擇下午才去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這次主要是去把第二天的門票花掉看看有沒有其他畫風很讚的攤位漏買。
其實還是很執著在第一天沒有買到的那本偽‧真魔文書,所以又跑過去攤位前面。
當正在考慮要不要先把袋子入手的時候,旁邊的人卻認出我來了。
啊哈!還真感謝那位大哥認出我來,讓我可以順水推舟問作者能不能把見本賣給我。
雖然沒有買到見本(應該說是見本都先被預約了),不過也讓我順利預約到一本XD
真的是超幸運的啦XDDD!

----------

戰利品:
九藏喵窩資料夾一個,信紙包一包,和悠遊卡貼紙兩張
同人誌X同人誌
[預]偽‧真魔文書II (外加特典紙袋一個)

兩天的CWT正式結束,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