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桌遊真的好好玩喔,真的是玩過了會情不自禁地迷上!

桌上遊戲(Board Game, BG),顧名思義就是在桌子上玩的遊戲。
凡舉大富翁、卡卡城、酒店大亨、人生遊戲……等等,都是桌遊的一種。
因為可以同時4人一起遊玩(甚至是更多),除了玩以外,和其他玩家間的互動、默契就顯得特別重要。
一場遊戲下來可能和別人溝通的時間大過遊戲時間,甚至整場根本就一直在嘴砲。
為了贏過別人而不擇手段,當然還是要在遊戲的規範下贏才有成就感。

上次和阿松第一次去桌遊店,原來桌遊是這樣這麼好玩的遊戲!
一直以為桌遊只有大富翁性質而已的我果然是沒有見識到這麼變化多端的桌遊世界啊。
忽然期待著以後去和大家同樂呢,跨年團開得成嗎?



日月潭,難怪為什麼那些大陸觀光客這麼喜歡往那邊跑。
這麼美的地方,我怎麼這麼晚才看見他呢?

很久沒和阿嬸他們家一起出遊了。
因為表妹在南投讀書的關係,有機會可以去那走走看看。
除了草屯外,其他地方都沒去過呢。

埔里酒廠,在台灣應該是聞名遐邇的地方。
果不其然,一台台的遊覽車都往小小的酒廠開。
裡面到處都是吃的,而且和酒有著很強的關連性。
酒香腸、酒蛋、酒冰棒、高梁……
如果說這裡沒有了酒,或許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繁榮盛景了吧。
題外,香腸的味道還不錯。

日月潭,雖然上次堂哥就有帶他們來這,可惜我沒辦法一起來。
總覺得我錯失很多可以看到美景的機會。
沒有親自來看過,真的是不知道原來日月潭的美是這樣子。
早上和晚上可說是天南地北呢。
以後還有機會來到這嗎,不知道那時的我是不是有了相機。

時間雖然很短,以後還是想來看看。
至少在我的生命中,要把台灣這塊土地踏遍了才甘願。



等等還有課要上,還是先上課吧。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