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到了要抉擇的時候嗎,接下來的選擇會讓我走到不同的結果。
可是,我真的是很討厭抉擇啊。
當那結果不如預期,甚至是連帶地去牽連到其他人事物的改變時,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不想要再有悔不當初的感覺。

為什麼我們要下很重大的決定呢?
明明知道下了重大決定的結果就是大好大壞,就是不想去承擔。
可是又是如此地緊急、迫在眉睫,不決定一定是不行的。

能不能反悔呢,人生。



幫幾個同學算了塔羅牌。
雖然不知道準不準,我覺得還OK。

塔羅牌是個很神奇的占卜工具。
當我感覺很差的時候,會出現很莫名其妙的答案。
尤其是當我很想很想睡覺的時候,會忽然無法解釋抽到的牌所意味的意思。
或許某方面而言,我的精神狀態會反映在牌身上吧?

不知道要怎麼去增加自己的精神呢……



RefleX疑難排解中。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