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計數器上的數字,是如此微妙地停在這。
怎麼感覺像是在注意什麼驚世預言呢,哈哈哈。

對我來說,計數器上的數字並不代表什麼。
或許是我比較隨性的關係吧,即使多幾個人少幾個人,我也不會因此停止更新。
但有的時候我很好奇,人數會忽然飆升的時候。
來源千奇百怪,從雅唬、股溝、甚至是痞客邦這邊。
有些我還可以辨識出是誰來,不過大部分就真的不得而知。

看來觀察別人是從哪裡連過來的,也是種有趣的部落格經營方式吧。



老弟又從北部南下了。
回來還用高鐵的票跟我炫耀說,「台北到台中只要1小時耶!」
……好啦我沒搭過高鐵啦。

高鐵架好到現在也應該要1年了。
聽過許多人坐高鐵的經驗,學長、老弟、老師、朋友……
大家都說座椅很舒適、速度很快之類的。
結果我還是沒有機會去坐高鐵。

為什麼沒有要做高鐵呢,原因是因為票價太貴,而且我的行程都很短。
住在彰化最遠也不過跑去台中,還有哪裡可以去的呢?
就算是到台北好了,統聯來回也只需要花500,而且還可以在車上睡一下。
雖然過程有點久就是了。

下一次回台北搭搭看好了,不知道凌駕於風之上的感覺是如何。



下午要考分生耶,考分生哈哈哈。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