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對我來說感覺愈來愈奢侈了。
並不是在坐車的時間、或者是車錢。
相較之下,我比較在意的其實是能夠回來的次數。

彰化和台北的車程,一般來說大概是3至3個半小時。
雖然不長,卻像是千里之遙般。
回想自己回來的時間,距離上次已經是寒假那時的事情了。
怎麼覺得好像跟老媽的距離又遠了一些。

當所有事情都完成的時候,希望將老媽深深烙印在自己心中。
至少人事全非時,我還保有那些記憶。



溫度又開始驟降了,忽冷忽熱的感覺真糟。
晚上又要弄這些有的沒有的,我忽然開始想找時間和好位置睡個覺了。

我是不知道那些學者研究會弄到幾點幾點,那和我又有什麼關係?
我不是學者,做這些事也拿不到錢。
就算是學到什麼好了,沒有好好睡上一覺,對我來說什麼都不好。

總之就是這樣,珍惜著僅存的睡眠時間。



明天又是勞累的一整天。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