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的片子,因為推薦所以挖出來看。
當然,不會因為這部片子就連想到某個金牛座胖子學長。

雖然片中提到了很多設計師和品牌的名字,我其實有很多都聽不大懂。
甚至說,我連聽都沒聽過。
而且要做這樣上司旁的助理,除了EQ要好真的記性也要好的不像話。
想想,如果有這樣的好助理在旁邊打理一切,甚至是什麼都不用說就可以安排好,誰不是搶著要?
不過好的是,最後想起了自己的初衷,而放棄了這個看似大好前程的工作。
「我不得不去做」,因這句話把自己關在一個狹小的空間中。
看似被逼的,其實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沒有人逼你做這份工作,一切的源頭是你自找的。
拍拍屁股就走人,也不用受這怨氣。
所以與其拿時間抱怨,不如去把事情做好,還至少可以換來別人對你印象深刻。

我大概知道學長的意思了吧,大概。
看來我要學習的東西還挺多的呢。



最近左胸開始感到不舒服。
大概又是因為氣候變化的關係而開始的胸悶吧。

有的時候那種不舒服的狀況會很強烈,甚至連呼吸動作大一點都能感受到左胸的疼痛。
雖然是老毛病,檢查了很多次都說是沒問題,我還是有點擔心。
小時候甚至有睡到一半痛起來的經驗過。

等氣候穩定一些時,希望一切都會好轉。



電影看完了,接下來要把作業寫完。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