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台北,一個我熟悉不過卻又陌生的地方。
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逛逛展覽,然後又是一次準備南下。

總覺得最近的事情很唐突,像是在趕著什麼似地。
雖然也不能否認我有很多地方都需要過去,某些時候還是很想要好好地停下來。
大概把這裡處理完之後,就沒什麼了吧?



CWT遊記的部分,大概是回到彰化之後再來著手進行吧?
除了把CWT的事情寫下來之外,我也想把奇奇喪禮那天的部分寫下。

至少以後看見那篇,我不會忘記這世界上少了一個認識我的人。



明天還要再看看有沒有漏掉的……
唉,今天就先把場刊給漏了,又要多花200了。
或許這該死的毛病真的該改一改了。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