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時空少女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它的片尾。

姆,如果真的可以一直把時空回溯到自己想要的地方,再將之調整成自己所滿意的結果的話……
真的會想去顧慮到其他人的發展嗎?

雖然裡面有一點我不了解的是,千昭後來也說了「自己會回到未來」的事情了,為什麼真琴在那邊死命跳來跳去的時候千昭一直沒回去呢?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電影就是灌輸了妄想夢想進去的嘛,有不合理的出現也是正常的。


日本人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趣?
跟裕桑這樣聊的時候,真的都看不出來原來他是這樣的人。
看來我低估他了=_=+

不過也是啦,不知道的事情總是要問的嘛。
只是被一個日本人問「打手槍是什麼意思」的時候總是會讓人害羞(咦
雖然那句話是我教他的(咦咦


今天因為老媽放假,所以就打到這了。
不能被她抓到我他用電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