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從台北回來之後,似乎不小心扭到了自己的腳。
看著他一拐一拐地走路,不知道為何衍生出了種「想為他做些什麼」的想法。
那樣倔強的傢伙,即使痛到走路都走不直了還是堅持要走動、堅持要跑出去。
嘛,真是拿他沒辦法。

老爸在我心中的轉變,其實一直都很巨大。
從以前那個心裡面最崇拜的巨人、不負責任的違約者、到現在倔強的老傢伙,一直不斷地變化著。
其實當那轉變開始的時候,心裡面非常地害怕。
害怕著這樣的轉變會使得我對老爸的看法會變成什麼樣子,那些我無法、也不想想像的樣子。

會不會有天,我忽然開始看不起他?
那是我最害怕的情況。
我真的,非常地不希望,有天竟然開始看不起那老傢伙。
……不想想這麼多,真的不想去想這麼多。

現在只希望那老傢伙的腳可以好一點,這樣就夠了。



難得彰化最近在下雨,真是神奇。
雖然不大,最近的氣溫不會說像之前那樣熱了,也算是好事吧?

說是已經準備要進入冬天了啦,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天氣這樣忽冷忽熱,身體都快受不了,真是夠了。
以前似乎也不是這樣,不是很暖就是很冷,不過為什麼最近卻是長這個樣子?
算了不想管,只希望身體的反應可以緩和一點就好了……難過。

身體要保重,無論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活著真好。



不知道雨會下到什麼時候,希望只是一陣子。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