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思想衝突的時候,總是會有爭論。
只是那些爭論的背後,其實有很多的不了解。
因為不了解,才會有所爭執。

隨著年紀愈大,知道的秘密一年比一年多。
想知道也好,不想知道也罷,以前的那團霧漸漸地散去了。
不過那景色看得愈清楚,就愈感到害怕、壓力。
深怕自己以前所以為的事物,將會一口氣被擊垮,那樣的事情。
我還以為知道真相是好事,現在卻開始害怕了。

有的時候,不知道反而是好事吧?



台北的改變總是快到可以把我嚇倒,一次又一次。
或許當初離開它的理由,就是因為它的步調我跟不上吧。

今年剛好是大橋頭站開通的日子,第一次可以感受到「捷運在我家旁邊」的感覺。
只要走幾個路口就可以直接搭捷運的感覺還真棒啊,只可惜是我不在台北的時候才開通。
即使如此,對這邊的人而言方便性的確是加分不少呢。

就像我常說的,台北總是在想辦法改變自己。
那種改變的頻率真的是快到嚇人呢,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每一次回來總是會有不同的驚喜等著我,那樣的感覺。
可惜即使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驚喜,我還是不喜歡待在這。
原因我不清楚,或許只是種感覺,又或許只是個想法。

繁華有繁華的美好,可惜我不屬於繁華。



不知道在慌什麼,總覺得心靜不下來。
或許只是覺得有個人可以牽著手,是很棒的事情吧。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