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程很冗長,最後還是畫下了句點。
果然生命就是這樣啊,當有開頭的時候就會出現結尾。

一切是如此地順利,家祭、公祭、火化、進塔,一氣呵成。
冥冥中自有定數吧,這也算是老人家的安排。
或許奶奶也不希望大家還要在星期三特地趕過來吧,所以故意這麼安排。
我是這麼覺得啦,至於怎樣就不知道了。

其實稍早也被問到了一個問題,「奶奶走了之後我接下來會怎樣」。
嗯,畢竟我會回來這裡也是會被認為是為了奶奶的吧。
不過老實說,我已經在這住了3年,漸漸地習慣了這裡的一切。
或許比起台北,這邊的生活更加地適合我也說不定?
恬靜沒什麼不好,安逸的日子聽起來也不糟。

路還是要走下去,所以就好好地走完吧。



上個星期六的晚上,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想不到竟然是小學同學打給我呢,他們還記得我的電話號碼。
真是令我太驚喜了,想不到竟然會有這樣的神來一筆。

國小,轉眼間這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呢。
10年前的我,10年間的我,還有現在,10年後的我。
時間過得很慢,也過得很快。
果然有很多東西都要親自體驗呢,光是聽別人說總是不了解。

看來是要找時間去找老朋友的時候了,我會很期待的。
不知道10年前各奔西東之後,大家變成怎樣了呢。
希望那樣的轉變,可以讓我嚇到跳起來呢。



又是個開始感嘆的時刻,總覺得有很多事情的看法又改變了。
希望這只是短期的問題,太久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