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很多事情的變化在轉眼間又成為了過去式。
無論是可以預料的、無法預料的、甚至是連想都沒想過的,都成為了歷史。
開心、傷心、高興、難過,轉瞬間也被時間掩埋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變化,本來素不相識的人成為了好朋友,而本來是好朋友的人如今卻分道揚鑣。
親愛的人離開了世界,也有新的生命出現準備來體驗世界的殘酷和美好。
挫折、經驗、學習,漸漸地把這一年交織得五顏六色。 
然後,又是個新的一年。

如果有的時候我命中注定無法得到什麼,那我就應該用其他東西來補那不足,是吧?
是也好,不是也罷,不該是我的就不該握緊。



年尾的兩個重要的節日,分別是聖誕節和跨陽曆年。
不知道各位想要在這兩天做些什麼呢?

就像是日本人會看紅白歌唱大戰一樣,台灣人也會有相似的應景活動呢。
只是當有人問我要做些什麼的時候,我反而詞窮了。
是啊,這兩個節日對我來說具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
似乎就跟平常的日子沒什麼兩樣呢,也是這樣過著。

或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夜景,也不會太糟。
應該是吧,我想。



睡眠時間似乎開始調整回來了,好的開始。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