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扁桃腺發炎的時候,脖子會比原來大上一圈。
看起來就像是美國的那種肥胖小孩。
這讓我想起三下的時候報的那篇書報,裡面的胖小孩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好久沒找上門的過敏又來登門拜訪。
唉,還以為他老哥已經忘了我的存在呢。
但是我希望他忘記我,說真的,讓他想起來是我痛苦的開始。
所以在這次過敏的加持下,我得到感冒了。

這次感冒可厲害的哩,已經過了1個禮拜還是鼻涕不斷。
前幾天還是黃的,黃到可誇張哩。
黃就算了,那糕狀又牽絲牽一大條這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到這種情況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總之希望大家沒事別感冒哩。



然後這個才沒打完多久,小堂妹就中H1N1囉。
呼呼,聽到都嗨了,昨天才跟他坐同輛車呢。

早上起來的時候,看見阿嬸載著小堂妹從村外回來。
然後又從老爸那輾轉得知,原來昨天有感冒症狀的小堂妹,H1N1是陽性的。
難怪昨天看他懶懶的,想不到是這樣子呢。

看來最近要提防提防了,很多人都中了這次的流行。



雖然有些懶得打,還是有很多想說的事情。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