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德之歌」果然是蕾因特最美味的餐館。
以後如果有人想來蕾因特的話,我一定要跟他大力推薦。

餐館畢竟是公共的地方,總是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記得爸爸說過的,「在公共場所除了不能打擾別人,也要小心別人打擾。」
雖然爸爸那時候有點醉了,金黃麥穗的酒真的這麼吸引人嗎?

-----

大概中午,因為肚子餓的關係所以來到海德之歌。
一進門就看見米娜姊姊坐在裡面,原來米娜姊姊也知道海德之歌耶。
對了,還有看見伊里斯姊姊,雖然看起來很神秘,讓我有點怕怕的以至於不敢找她聊天。

看來我來的有些晚,桌上已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菜餚。
有1隻看起來超--大隻的魚唷,這隻叫「金槍魚」的魚,要在遠洋才可以抓的到。
啊啊,老闆伯伯好厲害!

在大家用餐完畢之後,老闆伯伯用極快的速度把桌上的餐盤收回去,包括那隻金槍魚的骨頭。
好可惜喔,本來想拿1根骨頭當作紀念的。
雖然感到可惜,不過也聽到了「東方人會把骨頭當作藥材」這樣有趣的知識呢。
姆嗯,東方真的是個神祕的地方。

-----

正當我們在聊天的時候,隔壁桌忽然出現了騷動。
看起來像是有叔叔喝醉了酒,騷擾隔壁桌的哥哥姊姊們。
雖然對小孩子來說要阻止他們是勉強了點……而且能幫忙的也只有米娜姊姊和伊里斯姊姊而已。
並不是說因為米娜姊姊和伊里斯姊姊是女孩子的關係唷,而是她們「調停」的方式比較另類。
尤其是米娜姊姊,我才剛剛吃飽耶,可不想看見那些可憐的叔叔們把血噴的到處都是。

順道一提,他們好像是個傭兵團。
叫什麼……光雄牛傭兵團的樣子。
姆嗯,不好意思,剛聽到的時候我不小心笑出來了。

東方樣貌的哥哥拿出一張紙,念念有辭,然後把紙丟入人群中。
瞬間一陣爆炸出現在我的眼前,雖然不至於能傷人,但也造成了不小的騷動。
「靠,給老子上,男的宰掉女的抓起來!」
「喔喔!這是宣戰!」米娜姊姊開心地拿起手中的弓箭。
……唉,等一切結束的時候我會幫叔叔們醫療的。

『咻--咚!』「嗚啊!!!」慘叫聲從人群中傳出。
米娜姊姊癱瘓了一個看起來像是首領的人,但是也激怒了對方。
「該死啊!都給我宰了!!」在他的一聲令下,眾人開始朝我們圍過來。
這個情況很不樂觀,米娜姊姊真的有理由可以大開殺戒了。

忽然『碰!』的一聲,首領的臉上出現一個平底鍋,圍過來的眾人停了下來。
「宰個屁啊!!」一道強勁的嗓音從後方傳出,「老子在熬湯,還想說怎麼那麼吵,又是你這光頭蠢牛在鬧事!」
老闆伯伯好強喔,想不到原來最可怕的兵器竟然是廚具!這個我可要記錄下來。
「再吵老子就把你丟到街上去!」老闆伯伯氣呼呼地回到了廚房,老大也被抬走了。
呼--我鬆了一口氣,感謝老闆伯伯及時出現,讓我可以不用看到可怕的畫面。

-----

雖然這場騷動把海德之歌搞得面目全非,還好老闆伯伯覺得不是我們的錯。
「這頓當然也是算在那群傢伙身上啦。」姆嗯,看來老闆伯伯可以從他們身上敲詐一筆了。

果然,這整件事情給了我一個重要的結論:酒精真的是害人不淺。
……姆,講到酒又害我想起那件事情,唔啊啊煩死人了啦--

----------

海德之歌果然是全蕾因特最歡樂的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