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的餐點,勁脆雞腿堡。
說明白點就是勁辣雞腿堡不辣的版本,看來是有不喜歡吃辣的人去反映了呢。
但老實說,我個人是不大喜歡這個。

如果說員林在過了10點之後仍然算熱鬧的地方,大概只有那家麥當勞了吧。
那間24小時的麥當勞在暗到不行的員林中就像個突兀的存在般,默默地亮著。
雖然是這麼說,那間麥當勞可是我的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呢。
不管是這台電腦的搬遷、晚上的宵夜、或者是和別人的聚餐,他在我的人生中占了不小的比重。
或許對別人而言也是這樣的理由吧,他可以在這大員林地區屹立不搖的原因。

至於標題呢,則是發生在一次試吃了新口味的漢堡時。
或許是對新口味的好奇吧,我喜歡在三家速食店推出新玩意時去嘗試看看。
目前算是比較喜歡的,應該就是麥當勞的雙魚堡、肯德基的卡拉雞腿堡、和摩斯的魚堡了吧。
就在我品嘗這次麥當勞的新漢堡時,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老妹看著我吃漢堡看到無聊,開始把玩起托盤上的番茄醬包。
時而翻動、時而扭轉,使盡所有可以虐待他的方法來虐待那包番茄醬。
說時遲那時快,番茄醬包終於承受不了老妹三番兩次的虐待,「啪」地一聲爆開來。
這一爆把她的衣服和臉都沾滿了滿滿的番茄醬,就像是個留著血的人一樣。

「男人,我流血了耶,男人!」
她沒有因為擠爆了的番茄醬而感到難過,反而非常地開心。
嗯,果然在EQ的方面進步了很多呢,真為她感到開心。
不過另一方面嘛,我卻因為害怕機車會不會沾到番茄醬而感到煩惱。
誰叫她搞出這飛機,是吧?

老妹學會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待災難,看來我也該加油了。



實在是太晚了,就算是想繼續寫下去也因為沉重的眼皮而沒了動力。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