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電影的,算是種消遣娛樂。
但是有個點我很堅持,我不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無論旁邊坐的人是誰,只要是認識的都好,否則我一個人是不會去電影院的。

不知道這堅持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這樣子奇怪的堅持。
大概是因為不甘寂寞吧,或者是受不了電影院裡面那些就算是本片開始還是閃來閃去的情侶閃光彈。
電影播放規則不就寫得清清楚楚,不可以帶會發光的東西進去電影院以免干擾其他客人看電影嗎?
唉,總是有人都講不聽。

這次和弟妹們去看的片子是「特務間諜」,雖然一開始應該是要看魔法師的學徒才對。
總之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選擇了這片子。
這部片子嘛,以我的觀點來說,劇情是很緊湊沒有冷場的。
而且是沒有看到最後一定不會知道全部真相的那種片子,那真相真的是有些令人驚艷。
只能說,光是用表面來看人不夠,有時候相處久了你還是不會真正地了解某些人。
對於最近的「龐德片」而言這片還滿值得觀看的,可以去看看哩。

順道一提,裡面用了很多CQC的技巧,以及展示了許多槍械。
而且俐落的身手真的是不拖泥帶水呢,還是說我看的重點和別人與眾不同?



學車也快2個星期了,對於車況的掌握比以前熟練許多。

其實當我知道汽車的時候,第1個認識的是手排車。
不會忘記那台只有雙門、手搖車窗、下雨的時候還會滲水的黑色Fiat。
雖然在國小的時候就報廢掉了,他在我的人生中還是有著重要的一席之地。
也因為他的關係,我知道有些車子有三個踏板。
或許也是這個原因吧,當開手排車的時候就可以很得心應手。

雖然在某些地方還是會有吃螺絲的時候,像是因為太緊張而把離合器放得太快、轉彎的幅度太大造成車子總是偏出車道之類的問題。
當然是希望這些問題在考試之前都可以解決啦,畢竟拿考試開玩笑真的是和自己過意不去。
至少不要太難看就好了。



天氣又開始轉涼了,或許是和最近下雨天有關係。
別忘了要帶件薄外套保暖,著涼了可不好。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