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祝福一下,祝今天所有的爸爸都88節快樂。
晚點也要給老爸一通電話呢,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然後對88風災過了1年……唉,願他們得以安息。

CWT的變化,對於每年寒暑假都一定會參加的我來說也是可以觀察的。
即使是非常微小的變化,只要集中些也能看得出來。
像今年的入場人數就爆增了很多,而場控上似乎不是很理想。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因為人數太多而需要做管制的呢,可見裡面一定是擠爆了。

其實這現象在早上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猜到,光是場刊的排隊人潮就已經比往年常很多。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長,而是長到真的很誇張。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CWT排隊排到超過捐血車那邊,一直還以為只有FF才會有這種現象。
看來媒體的報導還真是強而有力啊……有些還是全家總動員呢。
嗯,希望他們知道同人展舉辦的意義是為了什麼,一窩蜂湊熱鬧可是浪費錢的行為呢。

而天氣呢,只能說第1天的天氣實在太鳥。
排隊的時候下雨,出來吃午飯的時候下雨,晚上聚餐的路上下雨。
沒下雨的時候我都待在會場內,這哪門子天氣狀況。
第2天好多了,太陽很暖和。
不過我都特地帶傘出門了耶,你不下一點雨對不起我吧?
唉,果然天氣總是奉行著事與願違的鐵則啊。

關於購買的東西,這次幾乎都是幫忙收的。
自己真正想買的反而很少,不是還沒出就是沒有很大的趣味。
大概是真的有興趣的部分還沒普及吧,數量真的非常地稀少。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推廣開呢,嗯嗯。

接下來的CWT就是寒假了,期待著自己期待的本會出,姆呼呼。
下一場是GJ,台中場,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場子呢。



睡覺時間又到了,腿逛到快斷掉。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