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學長學習分裝無菌水的技術,也算是學到了一個有用的技能。
果然,在實驗室裡面還是要分工合作才可以,給別人方便也等於給自己方便。

當然,前面提到的部分和題目無關。
當我正在學習技術的途中,教導我的學長和一個不喜歡他的學長忽然開始有點口角。
我只能當做沒聽見,繼續分裝無菌水,順便聽著他們爭吵的重點。

讓我覺得很奇妙的是,實驗室裡面的人都是有話直說嗎?
「你如果有什麼不滿就直接衝著我來,不要在私底下!」
學長,你們要吵架是可以啦……不過別在我工作的時候搞啊!
這樣我想跑都很難耶。

不過,這樣子單純的話……或許要分辨起來也比較容易吧?
唉,實在是很不想這麼心機啊,混蛋……



明天大概又要學新的技術了,讓我有些興奮呢。
聽說和基因排序、PCR有關。
如果可以學起來的話,或許我就可以了解那些載體排列的原理,還有一些排列時該注意的細節了。

可惜的是,May在23號之後就有別的活動,到時候就沒辦法一起學技術了。
雖然May有她自己的行程,其實還是很高興有個人可以一起做實驗的感覺。
或許以後有緣的話,還是可以一起學習吧。



明天抽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上次的失敗太難看了。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