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不知道發了什麼瘋,買了羅技的後擺式耳麥。
雖然是真的很好用啦,不過耳機這樣插插拔拔的總是嫌麻煩。
所以呢,跑去買了一個叫做「音源切換器」的東西。

我在10年前,大概是不能想像自己可以從網路買想要的東西這樣的事情吧?
就算是跑遍了整個員林都找不到,只要食指點一點,然後把錢匯出去,沒幾天它就會出現在我家。
方便到不行啊,這種購物模式儼然已經成為現在的人購物的其中一種主要方式了。
真的,用手指購物,這樣的事情怎麼可能會想像得到呢。

至於那個產品,說一下他的使用感想。
在音源的切換上的確是好用許多,想用喇叭就用喇叭,想用耳機就用耳機。
雖然麥克風應該是被獨立出來的,就算是切換到喇叭也是可以使用麥克風這樣。
不過音源可以很漂亮地被切換過去,這點就令人很滿意了。

至少以後喇叭的音樂不會從耳機又傳出來一次,哈哈。



期末考終於完封了,真是好事。
雖然不大期待分數啦,已經盡力了還是這樣的話我也沒話講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愈來愈不在意自己的在校成績了。
也不是抱持著「反正就是這樣爛下去」的想法,但就是對成績實在提不起勁。
像是什麼東西被抽走一樣,就算是得到了不大理想的成績也不會說太難過。
嗯,我不希望是最糟的情況,對成績已經麻痺了。
再怎麼樣還是要努力地維持著,放棄成績對一個學生而言仍然是太早了。



看著在牆上的壁報,「CHECKMATE?!」上寫的短句,感觸良多。
「人生無法重來,每項選擇都將是關鍵。」
如果真的有那棋盒,對於想達成的目標,我真的會想犧牲自己所擁有的幸福來換取嗎?
至少目前我還不想,雖然那渴望已經開始淹沒我了。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