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子又因為雨的關係全濕了,那忽大忽小的雨勢。
讓我想起了某次狂風暴雨的文化呢,這邊比較之下簡直是小兒科。

那次的雨真得很誇張,一路上都是因大雨造成的滾滾洪流。
不用不小心,你踩的每一步都必定是踩在水中。
所以那天其實很認命了,就算是鞋子已經被浸到分不出是乾的還是濕的,還是很認分地穿著走。
只是很難受就是了,穿著溼掉的鞋子那感覺真是一整個怪。

說到為什麼會在下雨天出門,其實也是為了緊急狀況。
當你在聽到你的好朋友說自己有高燒跡象的時候,難道會放著不管嗎?
至少我覺得我做不到,我一定要帶他去看醫生,無論天氣是如何得惡劣。
只是知道,有的時候天氣不好就算了,人的頭腦也是會有秀逗的時候的。
明知道下大雨,我還是穿著布鞋出門了。
可想而知,最後整個鞋子就這樣浸水了,哈哈哈。

果然還是不要跟天公作對啊,還是穿涼鞋安定。



暑假正式開始了,接下來就是長達2個月的假期了。
雖然假期很長,其中不乏也有必做不可的事情呢。

奇奇,好久沒去看你了,還記得我是誰嗎?
你知道嗎,我和頭皮打算這暑假去看看你耶,順便跟你聊聊天。
不知道你在上面過得如何,一切都很安詳,是吧?
話說回來,你有沒有好好讀日文,那本我借給你的?
希望有一天,當輪到我要上去的日子來臨時,我可以和你用日文溝通。
記得,我可是要驗收的喔,別漏氣。
所以好好期待吧,我一定會在這暑假去看看你的。

說說天氣好了,最近的雨量真得很驚人呢。
對於這樣的天氣真的不能掉以輕心,隨時都要帶把傘在自己身上。
不然最後會發現到除了在屋簷下苦等雨停以外,什麼都做不到的窘境。
所以說啊,千萬不要跟天氣作對呢,要未雨綢繆。

那麼,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暑假,不過有暑假作業的也別忘了要做。



以為要開始下雨而急急忙忙收衣服,結果剛收完就停雨出太陽。
這哪招啊喂。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