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都在旅館休息,只有你是醒著的。
為了消磨時間,你想找點事做。
忽然,你想到一件事情。
『路奇在自己的筆記本裡面寫了些什麼?』
基於好奇心,你進入了路奇的房間。

路奇正在床上熟睡著。
你克制住想撲上去的衝動,走到一旁的桌子。
輕輕地,你成功地拿出路奇的筆記本。

-----

【光之祭】

『伯沃克‧喬斯特』
嗯……感覺上有些粗曠的大哥,背後總是揹著一隻騎士長槍。
總覺得好像對什麼都很好奇,而且做事情也很衝動。
雖然是這樣,但其實是個老實的好人。
如果要形容的話……強烈的正義感以及不怕死的好奇心。

喬斯特大哥的愛馬是姬諾諾,雖然我有些不了解這名字是不是有其他含意……

『井藤‧珀』
雖然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大,但是實際上已經是16歲的少年了。
不可思議,是不是他的生長也像我一樣停滯著呢?
穿著鵝黃色的大長袍,拿著很精美但是有些大本的書本,應該是魔法師或者是神職人員吧?
P.S 後來確定井藤大哥果然是從教廷出來的。

讓我有些驚訝的是,井藤大哥身上的那把火槍。
好像還有名字呢,雖然我不知道井藤大哥有沒有用過就是了。

『神聖森林和陽光森林』
精靈……耳朵很長的人類。
雖然說好像也不是那樣,總之精靈看起來就像是耳朵很長的人類。
這兩個地方好像都是精靈居住的吧?

依據描述,我應該是去過神聖森林。
精靈們的家原來是在樹上的洞,和麥爾村的老家差好多呢。
還有被他們稱之為「Mother」的……看起來像是棵上了年紀的神木。
似乎他們都很尊敬Mother呢,對這部份的話題就變得非常嚴肅。

『安雅』
雖然看起來是很怕人類的精靈姊姊,卻可以施展非常強大的魔法。
那個空間的裂縫……真是太有趣了,竟然可以將這整個村落給隱藏起來。
而且縫合的速度快到有些不可思議。

不知道以後能不能變的和安雅姊姊一樣強呢……

『有翼人米娜』
背上長了一雙潔白翅膀的姊姊。
雖然是有翅膀,好像也沒看過米娜姊飛過。
感覺上和我一樣是魔法師,因為我曾看過米娜姊施展增加移動速度的魔法。
不過那招好像又不是魔法……

揹著一把看起來很精悍的長弓,被射中一定也是半死不活了吧?

『嵐』
和米娜姊一樣有著白色的翅膀,不過耳朵是長的……
而且我沒聽過嵐姊說過話,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嵐姊比較不喜歡說話嗎?

和米娜姊一樣揹著一把弓,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見他們使用。

『兩位精靈』
兩位仍然不認識的精靈。
一位似乎有聽到她說「星之祭司」的樣子……和井藤大哥一樣是神職人員嗎?
而且說話有的時候還滿直接的……
另一位則是在對峙的時候拿著弓箭指向井藤大哥……她是想要攻擊井藤大哥嗎?
總之這兩位精靈,我可能要小心一些。

『穿著鎧甲騎馬的人類』
很壯的人,應該是人類吧?
胸前佩戴著的……和商旅佩帶的一模一樣的項鍊。
嗯……我記得好像是……帕契……
唉呀,反正應該是跟神職人員有關係吧。

不過,是個感覺上可以信賴的人。

----------

目前是更新到光之祭SAVE之前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