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偷懶賴床,結果卻夢到意想不到的人。
我夢到奇奇了。

夢的內容也很詭異,我看到他騎著機車,我坐在後座。
不知怎麼,我竟然問了他「你回來了?」
他也回答我「嗯,我回來了。」,雖然還是覺得很詭異。

最後的結局,我和他分頭。
他往另一邊離開了。
而我則是在走路的途中,被工地的聲音吵醒。
……是行動電話響了啊。

我以後……還會再遇見你嗎,奇奇?



或許是感覺比較輕鬆一點,沒那麼沉重了。
作息比以前正常許多。
今天早上就8點半起床,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慢慢地再回來吧,不想讓作息太糟。



呼,接下來就是畢業旅行了。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