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得很厲害唷,把我都燒到紅通通。
不過也好,我已經很久沒有曬到這副德性了。

大學的畢業旅行,地點是在台東。
利用3天的時間,體驗台東的好山、好水、和好大的太陽。
沒錯,太陽真的是你他(嗶)的大,大到這3天肩膀永遠是紅的。
紅就算了,穿衣服刺痛、開卡丁車被皮帶磨到痛、被同學說「喂,好同學!」然後用力拍肩而痛……
總之不管做什麼,紅可以和痛畫上等號了。

太久沒有拿相機了,拿到手的時候非常地興奮。
短短的3天,拍了450張照片左右。
當然,不包括那些因為不好看而刪掉的。
大部分是風景,台東的好山好水真的是太值得留戀了。
還有同學,有些是偷拍(喂
剩下的則是記錄著行程的,像是壞掉的遊覽車、所到達的地點、內部擺設……
真的是一趟令人印象深客的旅行。

當然,3天是無法短短地在幾百字內搞定的。
想說的實在是太多了,不光是只有單純的回憶而已。
真的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去認識自己的土地。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來看圖說故事吧。



家裡剩下我一個人。
又是如此地突然,令人措手不及。

並不是我沒有能力,只是希望可以讓我有個心理準備,「我要對自己的長輩負責」。
太多太多事情了。
從四面八方過來的資訊,擋也擋不住。
不管是家裡的、學校的、還是社會的,愈是了解就愈覺得難過。
即使是讓我全盤了解,對事情的發展仍然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那何必當初又一直想讓我知道呢?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那些跟我說的其中一人。
只是我有誰可以訴說呢?
悶太久的東西,也是會發酵、腐敗的。



明天還有工作,一切照著計劃吧。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