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眼睛,我看見自己正在摩托車上,行進著。
雖然不了解是怎麼回事,我繼續騎著,往不知道的目的地前進。
在我身旁的,除了一直延伸到地平線的路面,和來來往往的車輛外,似乎沒有其他的東西。

這一幕實在是詭異到不行。

眼睛不知為什麼,有些睜不開,我沒有辦法仔細地看著前方的路況。
(有些累人……)
伴隨著睡意,我闔上了眼。

-----

第二次張開眼睛,我看到摩托車旁的懸崖。
旁邊沒有護欄,我感覺到車輪正遊走在懸崖邊。

(會掉下去!!)
這一瞬間的念頭,我將龍頭往左甩,把摩托車導向平穩的路上。

心有餘悸地想著剛剛那一幕,我鬆了口氣。
然後,又一股睡意襲來,我又開始想睡了。
(就這樣開下去吧,睡一下……)

-----

第三次張開眼睛,我看到左手邊的電腦,和右手邊的幾張實驗步驟。
(這裡是……)
站起來伸伸懶腰,打了個呵欠,「已經下午兩點了啊……」看了看時鐘。

望向擺放著化學藥品的櫃子,我把其中一罐拿了起來。
「來配藥劑吧。」輕輕地搖晃一下,我走向隔壁房間。

----------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夢實在是很詭異,但是又說不出來的有趣。
大概夢就是讓自己免於被現實壓垮的調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