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天堂地獄,就是在你最開心的時候給你臨門一腳。

之前打到了日記第3頁,然後冰刃的所有步驟在今天完成。
所以兒子在千辛萬苦之後,終於學會冰刃了。
當興高采烈地想試試冰刃的威力時,聽到了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你知道嗎?」一個我以前文化的同學密我。
「XXX死了。」
「……咦?」聽到這消息,我忽然有種想把剛吃下去的麵都吐出來的感覺。

大概是第一次感覺到吧,明明是之前還認識著的朋友。
一想到以後再也看不見他,心裡滿是不甘心。
『是哪個天殺的把他最精華的歲月給斷了!混蛋!!』
這樣的怒吼在我心中轉著。

奇奇,你大概也像是人家說的,化作千風了吧?
話說,我借給你的日文課本,好好讀,到時候我要給你個測試。
知道嗎?就算是離開這世界也不准偷懶。
因為那本書雖然是我的,但是書在你那,你就是它的主人,好好地讀吧。
對了……如果看到卡卡,請幫我跟他說,「對不起,我沒有盡到主人的義務」,謝謝。

那麼,帶著我的,還有大家的思念,放心地去吧。
去那個遙遠,遙遠的世界。



大概是這樣的衝擊吧,有點累人。
剩下的明天再說吧……就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