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星羅棋布,我想起了之前和他一起的日子。
那段在黑暗中只有兩個人,還有一片星空的日子。

耐人尋味的是,不知他到底是在和我,還是和星兒們約會?
「看看望遠鏡裡面的世界吧,會讓你大吃一驚的唷!」
這樣的講法真是過分,害我開始吃起星星的醋了。

不過,和他一起在星空下共舞,是一段非常珍貴的回憶。
這回憶一直長存在我的心中。
即使是到了我也要隨著他回去的日子,想到這我還是會覺得高興。

「您一定會好起來的!」
即使醫生這麼說著,我仍然知道自己將會老去,並且安靜地閉上眼睛。
但是,就算是閉了眼,沉沉地睡去,我仍然不會忘記他……
……還有那片燦爛的星空。

「老伴,一起在那片星空上再跳一段吧。」
我微笑了一下,閉上了雙眼。

----------

有感而發。
如果可以和自己心愛的另一半走完剩下的人生,何嘗不也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