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WT的第一天,畢竟和別人約好八點,遲到是不好的事情。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也很順利地在八點前趕到會場。
(實情是鳥母看菜鳥都已經七點二十了還賴在床上不走,一氣之下把菜鳥踹去會場XD)

不過呢,看來有很多人也是為了新刊而努力呢,八點準時到的時候,就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而跟我約好的同學呢,當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我人在捷運上!」她是這樣說的。
……
棍!害我一直擔心我是不是遲到了。

後來在漫長的等待期(看著眾多糟糕物來消磨時間)過後,大排長龍的隊伍終於有所動靜了。
看著人群魚貫進入會場,心情也逐漸好了起來。
不過,這種好心情在進入會場隻後馬上盪至谷底。
●的!根本就不能動嘛!心中的OS如此回響著。

----------
(由於中間的過程沒那麼有趣,所以跳過)
(順便補充,為了買玄日狩第三集,害我花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不過也認識到腐女同好,不幸中的大幸)
----------

今天的戰利品:
玄日狩第三集 (附特典同人本兩本,拉鍊夾一個,還有小卡片數張)
勇者物語COPY本
神奇寶貝擬人化本

可惜啊,在排隊的時候才看到的索羅門王七十二惡魔萌化本完賣沒有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