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到自己常常會在洗澡時和睡前開始想著某些事情。
今天自己和別人發生的事情、造成的聯想和結論,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有機會讓自己的腦袋轉著這些事情。
然後,再把自己整理出來的資料,再度塞回腦子裡。

雖然稱不上是什麼幸福時光,讓自己的腦子在這時候轉個轉,整理一下今日所得。似乎也挺不錯的。
想著今天看見別人說了什麼事情,然後聯想到另一則故事,再把這兩件事情相互比較,最後得到結果。
得到的結果,除了某些是會分享給其他人的以外,通常我都是把它塞入我的記憶中。
就這樣,只有我知道的結果,永遠只有我知道。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洗澡,把水往頭上淋時,偶爾會忽然感覺自己很放鬆、也很失落。
像是把什麼東西拋掉,但也像是什麼重要的事物忽然消失一樣,忽然感覺到一份莫名的空虛。
有時,這樣的感覺會讓我想緊緊地靠著浴室的牆角,閉著自己的雙眼。
靜靜地聽著外面的狗吠、蟲鳴、還有洗澡水沖下的聲音。
雖然聽起來挺浪費時間的,有時我也會很沉浸在這樣的感覺下。
至少那時候,我很穩,也很淡定。

難怪很多人都喜歡睡前冥想,讓自己的思緒可以稍微整理一下。
我想,整理事情的頻率對我而言應該只會愈來愈頻繁。
也不是壞事,可不是?



喝紅茶配蛋糕果然是非常棒的享受,難怪總是有人再忙也要有下午茶時間。
吃個蛋糕配個紅茶,那種低落的心情就這樣被一掃而空。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