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隨著年紀失去自己的感受,尤其是發現自己對於周遭的刺激越來越沒有反應的時候。

然而我在最近看見了一篇異色短篇漫畫,內容讓我驚艷不已。
我用了好幾天的時間不斷地穿梭其間、體會著其中的韻味,以及結尾那令人不勝唏噓的惆悵感。
即使在我現在描述這些文字的當下,想到還是忍不住鼻酸。

我很驚訝我仍然有被感動的權利。
腦海中不斷湧現的,都是與那樣的世界、那樣的故事、以及他們兩人所描繪出只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結局。
被那樣的內容給占領著。
一遍又一遍地想像著,那樣的結局、他們對彼此的影響、以及最後。

倘若自己也身在那樣的環境,是否也能像是那樣,被如此單純的信念所驅使著。
即使代價是付出自己的全部,也能這麼甘之如飴嗎?

啊啊……能被作品感動的美好,我很驚喜,也很懷念。
我想這種感動,只能夠再次以創作來抒發,只能夠再次用想像來填補。



我很驚訝大家對於末日的處置是多麼地大不相同。

我想我們都有不同的看法。
我的幾個朋友說,如果真的發生了末日,他們會想辦法讓自己善終,而不是逼自己去接受這個腐爛的世界。
還有人是想著把自己武裝起來、並佔據有利的部分,想辦法讓自己走到最後,不輕言放棄。

其中不乏還有人是想要直接殺去軍營裡面搶武器呢。

那誰說的才是正確的、誰又是錯誤的呢?



天氣開始變化,每次都像是要我的命一樣。
只要冷熱變化大,就會開始睡不好,前幾天還做了一個很悲傷的夢。
雖然我把夢給忘記了。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菜鳥 的頭像
    小菜鳥

    小菜鳥的筆記本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