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很多的感謝,但更多的是,不能再多的對不起。
我依然對這些感到無能為力,以我現在的能力而言什麼都做不到。
但我仍然想努力做些什麼。
如果什麼都沒做的話,我只不過是一直不斷地、不斷地、累積自己快裝不下的罪惡感罷了。

到頭來我還是什麼都做不到啊。
該說的話還是一直悶在自己的嘴裡、悶在自己的心裡,悶到都快沒價值了。
結果連想讓對方知道的話都沒有讓對方知道。

已經變成一種遙不可及的奢望了。

謝謝。
對不起。
謝謝,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
我好想讓你知道,好想好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謝、對你的愧疚、還有對你的罪惡感。
對你的一切一切……

你還聽得見嗎?

----------

別被愧疚給擊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