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這樣,因為自己的想太多而不斷地給自己壓力和罪惡感。
無論是工作上的、朋友間的、還是關係上的。
把自己弄得非常地不安……可以把這樣的問題怪給天氣的變化嗎?

自從國軍Online、因為無法使用網路而開始和現實世界脫節後,總覺得自己已經愈來愈不能跟上他人的情報了。
總是在最後才知道的大事情,或者是朋友間都互相知道的喜事。
熱潮早就過了,那個時候的關心和祝賀也顯得特別突兀。
而這樣的事情只會一直不斷地上演,一次又一次。

再加上,有的時候因為自己的不小心造成有意或無意的疙瘩、衝突,知道還好,不知道根本就尷尬到不行。
等到對方把疙瘩累積到一次爆發時,自己只會有無限的莫名其妙……根本連發生什麼事情都搞不清楚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只能盡量去解決,不只體力負荷、精神上也是這樣受到莫大衝擊。

啊啊這樣有一天會垮的吧--
對自己好像愈來愈沒有自信了。



前幾天在坐車時,望著窗外想著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傷過的人、破壞過的一切。
為什麼以前的自己可以毫不猶豫地這麼做呢?我其實完全想不透。
就像是為自己的年少輕狂辯護、卻沒有任何條文可以說明一樣,

那是我應該要去抉擇的嗎?
那是我必須要經歷的部分嗎?
那會對我以後有所影響嗎?

我想那個時候的自己根本就沒想到這麼多吧。
一味地照著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換來的結果就是如此。
所以呢?



或許我只是需要再去看一看海而已。
如果可以漂在海上、隨波逐流,那一定是非常開心的事情吧?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