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問過我,「你每次晚上都會發些我無法解讀的噗,有時真的會讓人很不安耶!」
「那是無病呻吟啦www」這是我制式的回應手法。

順道一提,那真的不過只是我的無病呻吟,我好得很。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肯定是發那種「只需要一眼就可以看出事情」那樣地嚴重。
但,嚴重不嚴重,那又如何?
因為我也只會說「我沒事」,我什麼事都做不出來。

就像是我站在屋頂的用意是為了看夜景,或者是看天空。
夜景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自我對話,為了讓自己成長的其中一項方式。
或許我只不過是用了比較……異於常人的方式吧?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