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嘛,這一生總是有會對不住的時候,無論是親情上的、友情上的、還是愛情上的。
那些過去,就像是一陣一陣的的惡夢般,到你死前都會不斷地騷擾著、痛苦著,不輕易放過。

又是一次的失眠,老實說我已經分不出來為什麼了。
可以肯定的是,在驚醒的那瞬間腦海中被那個我到現在還是很愧疚的孩子,以前的種種給佔得滿滿。
那段過去,到最後只剩下我的自以為帶給他的傷害罷了。
即使再怎麼美好,還是敵不過自己日後的省思和愧疚感所凌駕的不安。
就算是再怎麼彌補……不知道,老實說。

人是這樣的嗎,總是在造成傷害之後才開始後悔。
明知道再多的彌補也無法挽回,當下還是會不理智地這麼做嗎?
或許對我來說,「一輩子謹記著不要虧欠那些對你好的人」,就是從這教訓所得到的吧?
還有機會可以彌補他的,是吧?
我用力地祈禱著,也用力地道歉。



天空逐漸地轉藍,轉白,現在是5點30分。
希望等等可以再讓自己休息一陣。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