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現在躺在冰櫃中的人,已經沒有了任何的呼吸,我怎麼還是有「他不過只是睡在裡面了」那樣的感覺呢?
是她那安詳的寢顏,或者是我內心,正在欺騙著我自己呢?

當朝夕相處的人有天忽然從身邊離開的時候,那感覺總是很奇怪。
感覺起來就像是有什麼被抽走了一樣,渾身不對勁。
老實說,除了不捨之外還帶有種無奈的心情呢。

人生真的很短,短到不可思議。
我們在這條人生之路中所下的任何決定,都可能會影響到未來所會發生、會遭遇的事情。
當然,結果有好也會有壞,而且往往都是我們所無法預料的。
如果可以知道這個結果的未來將會怎樣發展的話,那該有多好呢。
但也就是那份神秘和未知的未來,我們每個決定都必須要小心翼翼才行呢。

我的人生未來還會遭遇到什麼呢,只能拭目以待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奶奶的人生之路雖苦猶榮。
辛苦了,奶奶,好好地休息吧。



有人說我對於奶奶的過世,掩藏得很好。
那表情不像是家裡面有喪事的人,和平常的我沒什麼兩樣。
不知道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