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天氣永遠是最詭異的,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是晴天還是大雨。

對台灣人而言,颱風天的來臨就跟吃飯一樣。
甚至還衍生出許多有趣的話題,像是「不符合本島放假標準的颱風請改道」或者是「 歡迎颱風『平日』來台」之類的標語。
難免會讓人會心一笑呢,這樣的標題。 
果然對台灣人來說,如何有效地抵擋颱風天已經成為了基本的課題。

但這是次的凡那比颱風帶來的豐沛雨量,讓全台都下起了滂沱大雨。
不只如此,強勁的風也把許多地方吹得東倒西歪。
豐沛的雨量讓台灣許多地方都淹起大水,甚至還造成了傷亡。

希望這樣的痛苦會過去,那些因天災而死的人們也可以好好地安息。

 

因為小電被打爆的關係,忽然想起自己還有台舊的。
那台被我打入冷宮長達2年的電腦,這時就派得上用場了。
雖然是這麼說啦,當網路修好的時候,我才發現到他已經中毒了。
這是哪招啊喂,我的網路好不容易修好耶。

當打開以前的電腦時,意外地發現了許多以前留著的文章。
什麼時候留的、在什麼地方擷取的,我都已經忘光了。
唯一記得的是,那時候我因為被這些文章感動而留下了,而現在我又被他們感動了一次。
謝謝你們感動我,讓我知道我的身邊仍然有很多東西值得珍惜。 

以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吧,希望可以感動更多的人。



重灌的時間……看來要等到明晚才能拿了。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