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被雷劈到而燒壞的關係,我這幾天來回奔波。
一下台中一下員林,還差點就跑去台北了。
唉,誰叫我可以這麼幸運,就這樣被雷劈到呢?

雷擊算是很常見的自然現象吧,以前也曾看過雷擊導致的災禍。
但如果不說他的破壞,他可是個非常美麗的自然現象呢。
雖然只有那不到1秒的時間,也是可以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只是這次他是想要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吧,那道雷不偏不倚地打中了我家旁邊的電線。
瞬間飆高的伏特讓我家的小電沒辦法承受,「啪」地一聲就掰掰了。
你知道在小電面前的我表情是有多麼地變態嗎,說有多變態就有多變態。
這時候的我只好抬頭仰望天空,無言地控訴老天跟我開的一點都不好笑的玩笑。

為了這台小電東奔西跑,看來我又要跟時間做長時間消耗競賽了。



雖然說沒有小電的日子搞得我工作進行地有些難過,其實也是還過得去。
除了在有電腦課、或者是我有課要上的時候外,其實都沒有什麼阻礙。
電腦室還很貼心地開到晚上快10點,真的是非常地棒呢。

最近的日子是和時間拚命的日子。
因為工作時間告急的關係,老闆急著要他的資料。
又剛好遇到我的小電爆炸的關係,這一個禮拜的時間都膩在電腦室。
坐到屁股痛了眼睛痠了還是想把工作先做完,這樣的想法。
不知道剩下的資料還要花多少時間呢,別太久就好了。



接下來是等人的時間,希望別等太久。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