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明明就沒有這麼熱,我卻一直感覺很不舒服。
有點像是中暑的跡象吧,腦袋昏昏沉沉的。
不知道是腦袋的散熱片壞了呢,還是水冷系統的水不足。 

又開始這種晴朗無雨的天氣了。
個人是滿討厭下雨的沒錯,不過對於連一滴雨都不下的天氣我真的完全沒轍。
一點涼爽的感覺都沒有,一切就只有熱到不行的空氣。
那是種和悶熱截然不同的狀況,沒有注意自己水分上的補充的話就很容易有毛病。
嚴重的話甚至還會昏倒,別小看了。

唉,忽然期盼起冬天的來臨了。
希望這不舒服的感覺不會持續太久,有點受不了了。



前幾天在教練的帶領下,試著開自排的車上公路。
真的,那感覺和在教練場裡面開是有著極大的差別的。
雖然有些怕怕的,但也令我感到興奮呢。

有台車的好處是什麼呢?
一次可以載很多人、即使是下雨天也不怕淋濕、適合做長途移動等等。
當然,養一台車所需要付出的心血也是其他交通工具所不能比擬的。
不只是錢財方面,相對龐大的車體也需要費比較多的功夫來掌控。
尤其是當車上有著乘客的時候,身為司機就需要為那些乘客的命負責那樣的壓力。
以上種種,的確對一般學生來說是個不小的負擔。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一台車。
那台車的保養、稅務、使用,全是由我自己來掌控、負責。
是一種「外面的那台車,我房間裡剛好有把鑰匙就是啟動它的」那樣的感覺。

什麼時候才會有我自己的車子呢?
還是再等等吧,絕不能輕易放棄任何希望。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沒間斷過,不知道睡一覺之後會不會好一些。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