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拜拜宴請好兄弟吃好的穿好的的日子,別忘了好好請客啊。

雖然對中元節的習俗不是說很了解,先後順序倒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就像是在每個供品上都要插上一炷香,當然是要點燃。
第一個要燒的紙錢中,包含印有衣物和交通工具的紙錢,意味著「請穿上新衣來享用我們的供品」。
等等的基本常識。

對於好兄弟的想法,我沒辦法說出個所以然。
因為我看不見他們,也無法跟他們溝通,所以對於這樣的事情無法表達些什麼。
不過我相信,這世界上仍然有「另一個世界」這樣的概念。
有的時候即使無法以感官來接收,也不能完全地否定它的存在。

所以在中元節這天,請懷抱著尊敬的心態宴請他們吧。



老實說我覺得今天開車的手感怪怪的,似乎不像之前那樣順暢。
尤其是路邊停車,不是壓到線就是車子沒有完全進入白線區。
像是什麼東西做錯了一般,感覺一整個怪。
嗯……我實在是想不起來有什麼地方錯啊,為什麼就是開不進去呢?
開到那扣16分一直響,就算是再有耐心毅力也會感到難過的。

開車真的是一件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呢。
當手握上方向盤的時候,那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雖然不會有想要開快的意思,是讓我可以很放鬆地開車。
或許是對車子的信任吧,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不知道在9月初的考試會如何呢,希望可以就這樣順利地通過。



腳底的雞眼困擾了我許久,該是和他算清帳的時候了。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