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這BLOG也已經經營了3年了。
回頭看看自己過去所寫的種種,有些令我開心,有些令我戰慄,有些則令我悲從中來。
重要的是,那些本來以為自己所無法記得的過往,就這樣伴我過了3年。
而我的心境、我的想法,也隨著這BLOG的紀錄而變化、成長著。

想當初會想寫BLOG的動力是什麼呢?
我忘了,也沒有任何文字記錄下來。
那些原本的記憶,隨著離開無名而消失殆盡了。
或許是不甘於不記錄點什麼的想法,又在這成立了一個部落格。
而那個時候的我,剛好是最不穩定的時候。
從文字中的紀錄,我想起自己3年前是個連學校都沒有的人。
日本那邊有個為這樣的人所起的稱號,「浪人」,就是沒有跟隨大名的武士。
或許就是形容那些沒有上榜的人那失落的表情,和古代的流浪武士一樣落魄吧?

心境我忘了,我只知道這樣記錄自己的心情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不只把我自己的心情分享給別人,也分享給未來的自己。
至少我不會忘記我曾經做了什麼、經歷了什麼,或者是從中學到了什麼。
謝謝你就這樣伴我走了3年,未來的日子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Mr. Note,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know it's a little late to say that, I'm glad to have you during those 3 years.
Nice to meet you, and thank you.



如往常一般,仍然是有事情需要去學校一趟。
不知道和Carol的合作會到什麼時候呢,真是好奇。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