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看過時空旅人之妻,也不知道劇情如何。
但當我看到結尾,或許真的會忍不住哭出來。

他的結尾,是一次看小說的時候不小心瞄到的。
依稀記得是這樣子的,最後那個男的回到了現在的時空時,他看到了自己白髮斑斑、年華老去的妻子。
他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嫌棄她,而是輕輕地撫摸她的頭髮,並且給她一個期待已久的吻。

當然,我不是他的妻子所以不知道當下的心情如何,不過如果我是她的丈夫一定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畢竟她沒有義務等著她的丈夫歸來,等待的日子肯定是很難熬的。
而她卻是無怨無悔地等著。
如果這樣還不能給她個久等的吻的話,也太說不過去了。

或許我真的會被感動吧,誰知道呢。
嗯,把它寫進下個想看的DVD名單吧。



前天下了場大雨。
近期內下得最大的,整整一天都在下雨。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大的雨勢呢。
雨「嘩啦嘩啦」地下著,一陣一陣接踵而來。
真難得呢,在颱風天以外的日子看見這樣的天氣。

對雨天的評價可是毀譽參半。
我喜歡雨天的理由很簡單,天氣會變得很舒適涼快。
這種時候最適合做靜態活動呢。
不過什麼地方都不能去,而且穿鞋子就會進水。
不大喜歡水黏在身上的感覺呢,會想要把它全部甩掉。

只希望雨可以在我不想出門的時候開始呢。



聽說明天天氣會不穩定呢,別忘了帶把傘。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