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個可以去日本的大好機會,我卻硬是錯過了。
該怪的是自己沒有把錢把關好,徒得沒錢借錢一身腥。

以前文化的學長開始在找人準備去日本朝聖。
每年暑假都去日本朝聖已經從習慣變成一種儀式,只要一到暑假就會迫不及待地出發。
每次總是會帶回很多好看的照片回來。
有一次還去攝影神社,看著穿紅白衣的巫女們跳著祈樂,也是種視覺上的享受啊。

特別的是,今年學長還特別找其他人一起和他共襄盛舉。
只是還是錢,因為沒錢所以就沒辦法跟團了。
對於一直想去日本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大損失。

唉,錢對我來說已經快接近萬能了。



車子在經過峰迴路轉後,又送回去修理了。
因為上次那驚死人排氣管事件,讓我對自己的機車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很怕後面的排氣管又斷,然後在地上拖著走。
果然,要讓擔憂根除的最好方式,就是解決源頭。

當一切都完成、解決的時候,鬆了一口氣。
摩托車又回到了我熟悉的那台,聲音、乘坐感、油門……
一切都解決了……

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有狀況了吧,我想。



和iPod的對戰是短期的,樂勝。
姆呼呼,你一天是小菜的挨帕,這輩子都是小菜的挨帕。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