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氛圍氣,又叫氣氛。
雖然有些人說他不大計較,其實氣氛真的很重要呢。

人很容易被氣氛所感染的。
或許有些人查覺的速度會慢一些,但我相信最後都會發現似乎有哪裡怪怪的。
因為這樣可以預知危險,或者是避免災或呢。
讀一個人,甚至是一群人的氛圍氣,無論是誰都必須要學會才是。

我是個很喜歡享受氣氛的人。
如果氣氛不對的話,雖然不會說很快,我也是能夠查覺得出來。
當氣氛很愉悅、讓人放鬆的時候,也會讓我心情很好。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雖然那樣的氣氛不是很常見,那個能讓我感覺到很開心的氣氛。
有的時候會很想努力地去尋找,不過卻是徒勞無功。
但是有的時候又忽然可以感受到那樣愉悅的氛圍氣,在突然之中。
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呢。

或許找尋自己喜歡的氣氛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總有一天還是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種氣氛。
至少我還是在努力地尋找著。



很熱,天氣真的很熱。
又到了適合曬棉被的日子了。

雖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夏天,這日子的確很適合曬棉被。
曬完太陽後的棉被有種很香的味道,晚上聞著聞著很容易就睡著了。
而且心情會整個放鬆呢。

趁這幾天快點把家裡的棉被洗一洗吧,然後用力地讓太陽先生曬一下。



發現到噗浪太好用了,完全忽視這裡的存在。
或許我該想想日後這網誌的功能和定位了。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