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大學的同學從高雄來找我呢,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
自從那次意外之後,文化那邊的同學就幾乎變成失連狀態了。
看起來活像是個難過的回憶。

話說回來,雖然他也在我離開後不久也跟著離開了,不過和我的路不大一樣呢。
他去體驗了每個台灣男人都會經歷的一段路:軍旅生涯。
所以嚴格來說,他中斷了一陣子的學業。
不知道呢,雖然聽起來是很可憐的一條路,不過其實也有好處的。
首先,他完成了這個台灣男性會經歷的惡夢,因為它會妨礙你出國、妨礙你留學、甚至是妨礙你的工作。
當完成了兵役之後,對於人生的歷練和社會的接觸也會有一定的成長。
雖然我不知道會有多少成長啦……至少對於人際上的歷練會更加成熟吧。

值得期待的好消息是,接下來的他就要往日本出發了。
錄取的結果尚未出爐,不過其實我還滿看好的。
以後他可是要去日本發展呢,真是讓我羨慕到死咧。
希望以後去日本的時候,他可以成為我日本旅遊時的地陪!



天氣變得很熱。
終於有一點夏天的感覺了。

雖然天氣預報說,星期天又會開始變冷,早上還是很適合曬衣服呢。
只不過可能要早點把衣服收起來,不然晚上那氣味就會消失了呢。
所以趁現在還很好的時候把衣服洗一洗吧!



希望夏天不要太熱啊--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