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其他格主寫的文章,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喝了酒之後,臉紅的人真的是喝醉了嗎?

有的時候不大了解呢,喝酒後每個人的生理和心理反應。
以我來舉例,我是喝了保證臉紅,無論是啤酒高粱小米伏特加還是威士忌。
只要是有酒精的飲料就可以讓我臉紅紅。
但其實我不是一杯就醉的人,基本上2杯的威士忌我還撐得下去。
平常也是會多少喝點紅酒或啤酒,酒精飲料在嘴中的感覺其實還不錯呢。

什麼場合會喝酒呢,像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有個壞習慣,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有很可怕的食慾。
曾經有一天吃掉500元以上的記錄呢。
雖然在吃的時候是很享受的,不過那個價格實在是真的無法負荷。
可以的話真想改掉這個壞習慣。
當然,有的時候興致一來也會想小酌一番。
雖然只有一個人喝是有些寂寞啦,不過我認識的人有誰會跟我一起喝,要我說我反而說不大出來呢。

酒精飲料果然還是偶爾為之就夠呢了,而且別酒後駕車。



機甲盤古第7集要出囉,館主大還真厲害。

目前的故事進行到盤古大爆走的部份,霍安的想法愈來愈明朗了。
吳鎮父子的表現也很亮眼呢,總覺得以後的戲份還會很多!
徐梅、約瑟夫、還有樂石還是被囚禁著呢,結果會如何呢?
黃雷父子最近的戲份就少了一些。
大概是因為告一段落的關係,倒也不會影響太大就是了。
不過伴隨倉頡的出現,看來又有有趣的事情要發生了。

可惜的是趙牙還是沒辦法完成當初想當神仙的志願。
「我想要幫阿母做個屋子」,想想自己真的沒想過原來是這樣的想法下選擇這個部首。
而對趙牙的看法改變也是因為這小小的一段……真是遺憾呢。
不知道,或許以後館主會補完也說不定?

然後這次我要推霍安和薛慶的公主抱,太印象深刻了www
個人對薛慶這個心輔司也有著強烈的喜好呢,或許是和狐狸有關係吧,而且又是操著具有許多變化的心部。
和霍安比較下,薛慶的角色真的就很曖昧,亦正亦邪。
以後會揭穿他的目的也說不定?真令人期待呢。

所以就是這樣,密切注意第7集的發售!



明天要和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希望他會喜歡那家餐廳。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