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想,自己現在最渴望做到的是什麼事情呢?
不至於到困擾的地步,但也是很急切地想知道呢。

我曾經想過,我的夢想是到日本去旅遊嗎?
在去日本之前,我要先學會日文,至少可以和日本人溝通的地步。
還有,一定要記得帶個相機,最好是單眼的。
如果去日本卻沒辦法把日本美麗的景色帶回來的話,那去了也是枉然。
最好是帶著一些好朋友一起過去,就當作是自助旅遊一般。
不過想想,就算一個人去玩好像也滿不錯的。
可惜鬼屋沒人會陪著一起尖叫呢,哈哈。

那麼,我的夢想是賺大錢嗎?
雖然沒有錢的人生真的很痛苦,不過賺這麼多錢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當人生的旅途到達盡頭的時候,只有錢還是留在原地,一毛也拿不走。
夠自己、夠父母用,這樣不是就挺夠了嗎?

其實我一直都沒決定好自己的夢想囉?
似乎也不是這樣,如果沒有夢想和目標的話,那人生會過地非常無聊呢。
所以我現在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連我開始都迷惘了。
需要點時間來尋找吧,我想。



天氣轉熱,實在是很熱。
應該是要找修冷氣的來修理那台暖風冷氣的時候了。

天氣忽然變得又熱又悶,真是可怕。
雖然每年的這個時候我一定又會再重複一次自己討厭夏天的宣言,夏天終究會來。
是啊,那又悶又熱又會把我搞到全身黏答答的夏天。
其實也不是這麼討厭夏天啦,有的時候讓暖呼呼的陽光灑在自己身體上也是種不錯的享受。
只要不流汗的話什麼都好……

所以修理的電話是幾號呢--(翻



看著那些履歷表,我快睡著了。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