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牛再次翻身。
雖然對台灣人來說地牛的翻身已經習慣了,事後仍然心有餘悸。

921大地震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了,應該有10年了吧。
那時候的我雖然人在台北,也可以感受到那樣強烈的搖晃。
像是什麼爆炸了一樣。
短短的幾秒,2000條人命就這樣不見了。
經過這次浩劫,仍然有大大小小的餘震在這10年間發生,包括昨天的那一次。
雖然搖動的時間不過短短20秒,我卻被嚇地像是個無助的小貓,手不停地抖動著。
沒事,一切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一切可以安好,不要再有什麼事情。



想起之前和學長的一場強力對罵。
沒看過他發過這麼大的火,我其實也被嚇了一跳。

會和學長吵起來的原因,有80%以上是因為實驗。
在急切地想要完成目標的情況下,兩方都不想要去浪費時間。
偏偏總是在一些微小的地方出了狀況,而導致幾天的心血像是潑出去的水一樣。
最後,就會因為這微小的錯誤而開始爭論。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吵架,只是有的時候實在是太強詞奪理了。
在不反駁的情況下都只有被挨打的份。
最後,雙方在你來我往的吵鬧下,畫上了不完美的句點。

希望這樣子的狀況以後不要再出現,相信誰都不想這樣。



冷靜一下吧,即使是地震也冷靜一下。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