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直地發愣,呆看著天空。
想著以前我曾經做過的,想當小鳥的春秋大夢。

天很美,因為他變化多端。
白色、藍色、紅色、紫色,隨著時間和季節的不同而換上不同的顏色。
那樣的天空,是我曾所響往、曾所期盼的世界。
和天空一起披上華美、色彩多端的外衣,然後隨著節奏起舞。
那樣的夢想,大概只有鳥辦得到吧?

小的時候,我想要和鳥一樣,可以和天空來支舞。
一會華爾滋,一會探戈,輕輕拉著天空快樂地旋轉著。
即使跳到頭暈目眩、精疲力盡,也沒關係。

但現在我長大了,被社會逼著要面對現實。
我知道自己永遠都不會像是小鳥一樣,可以和天空一起跳舞。
只能呆呆地望著天空,想像他和我在一起時會有多麼地快樂。
多麼地想要擁抱天空啊,美麗的。

----------

天空一直都很美麗呢。
無論是在什麼國家,天空是陪伴著我們,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