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塔羅牌在事情上的暗示勝於它的神祕感。
至少我覺得,它給我的建議都是很好的。

對於自己的未來,其實還是存在著不安。
大概是以前的那段造成的不安全感吧,很惶恐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惶恐到自己不敢算自己的未來,只能靠別人做解答。
唉,這種不安的感覺還真糟。

後來有了機會,我問了自己出來適合走哪條路。
答案和半年前得到的不一樣。
或許是心態上的改變了吧,塔羅牌告訴我往學業的路邁進。
只要可以考上理想的研究所,接下來就是發揮自己力量的時候了。

所以說,還是想辦法讓自己變強吧。



忽然靈光一現地想到了夢幻女郎的劇情。
那些女孩們努力地追逐自己的夢,是多麼地遙遠、多麼地艱難。
即使在途中遇到了那麼多的波折,甚至是各自單飛,最後他們仍然是一起完成夢想。
Dream,對他們而言已不是夢幻,而是夢想。

懷抱著夢想,我忘了是誰說的了。
也忘了以前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了。
什麼都忘了,像得了阿茲海默症那樣。
接下來呢,會被我遺忘的是什麼?



DNA、RNA、蛋白質,沒那麼單純。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