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天氣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啊?
前幾天不是才開始冷嗎,怎麼忽然又熱了起來呢?

最近還是艷陽高照。
衣服可以過大概幾個小時就曬完、又不用怕下午下雨把衣服淋濕。
……難道現在還在夏天?
照理來說9月也要開始轉到涼爽宜人的天氣了吧?

總之,如果他再不趕快轉涼我真的會溶化掉。
就像是冰塊一樣,咕嚕咕嚕。



回來彰化已經過了2年了。
真的,當初想都沒想過我會來這,但現在卻是過得好好的。
不知道耶,有很多事情是我所無法去想像的吧。

昨天走在校園裡,忽然遇見自己的老同學。
想不到他也轉過來這裡了。
晃眼間,我從懵懂無知的大一新生,變成了等著畢業的大四油條,時間「啪啪啪」地過了三冬。
當我看到大一的新生正興致勃勃地新生訓練時,總是以期待的眼光看著他們。
期望他們不會到頭來像我這樣。

一代比一代還要更強,或許這就是進步的動力也不一定。



等等吃玩肉粽要去上課。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