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裡的一個叔叔因糖尿病過世了。
巧的是,自從叔叔上次摔斷腿之後,他的房間就搬到我的正對面。
明明之前就好好的人忽然要送走了,很奇怪的感覺。

算算這是我住在這的第2位。
之前一位叔公,現在是叔叔。
雖然在心情上沒有像叔公那樣驚訝,聽到的時候還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就像是……天人永隔吧。

總之,祝叔叔一路好走。



天氣又開始變熱了,不是快要到秋天了嗎?
還是我期待太早?

花園的菜瓜順著線和水管向四周延伸,看起來朝氣蓬勃。
最近可以吃到很多菜瓜,我有這樣的預感。
嗯,感覺還不賴。

太陽仍然很大,只希望可以下點雨降個溫。
這樣的熱度我想連植物都受不了吧。



準備去學校,還要繼續趕著呢。
那麼,就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